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U5亮相 将于2019年9月量产

作者:木铭 2018-11-30 09:44: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11月29日,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智能纯电动SUV U5在上海首次亮相。爱驰U5基于爱驰汽车正向自主研发的MAS平台打造,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将于2019年9月量产。

  爱驰U5是一款A+级纯电动智能SUV,长宽高分别为4680/1880/1680mm,轴距为2800mm。新车采用干湿分离“三明治”电池包结构,在有效杜绝冷却液漏入电池包内部的隐患同时,能量密度超过170Wh/kg。在续航里程上,爱驰汽车首创的“续航电池包”能额外提供大于100公里的续航里程,使爱驰U5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60公里。

  此外,在充电方面,爱驰汽车还推出了自动充电机器人。即当停入没有充电桩的车位时,停车场内的充电机器人会自动移动到车前为车辆充电。

  爱驰U5在智能驾驶方面达到L2级自动驾驶级别,还引入了人脸识别系统可以对驾驶员的疲劳程度进行监测,并根据驾驶员的视线方向自动调节中央显示屏的亮度。车内摄像头甚至可以观察儿童乘客对不同音乐的情绪反应,从而为他们推送定制化音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