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合众新能源江峰:四个维度定义精品智能电动跨界SUV

2018-11-27 11:27: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广州车展虽已落下帷幕,哪吒N01、哪吒N03双子星耀动的画面却让人记忆尤新。

  车展期间,不仅是备受瞩目的“四好”青年纯电动SUV哪吒N01正式上市,而且,基于概念车Eureka 01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哪吒N03也正式亮相!

  关于哪吒N03,合众新能源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裁江峰做了充分的阐释。

  以下为专访节选

  哪吒N03是“精品智能电动跨界SUV”,目标用户瞄准追求品质乐趣生活的年轻人群——注重科技体验的都市小康、都市新移民、乐趣时尚族人群。

  用户场景需求驱动与

  正向平台模块化整合的设计理念

  哪吒N03首次采取用户场景需求驱动与正向平台模块化整合的设计理念,即逆向思维推导用户未来用车场景,将前瞻性的产品功能搭载到全新模块化开发的产品上,使得产品的功能装备及设计感官品质远超越当今时代产品。

  其核心理念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极致性能、越级体验四个维度,以及C-NCAP五星安全车身结构。

  智能座舱:在智能座舱的内饰上采用了25寸悬浮贯穿一体式显示大屏,中控台前部配备8寸多功能触摸屏,车内A柱上首次应用“透明A柱”,仪表台上部装备具有主动交互功能的“小You”智能机器人,整体内饰设计理念实现了尊享感与人机工程操控的完美结合,使得车内未来感更加浓厚。

  智能驾驶:哪吒N03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涵盖APA一键式全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AEB紧急制动、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20余项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系统,同时还配备了18个传感器雷达,解放驾驶者双手双脚,让驾驶更自在,更安全。

  极致性能:续航里程达400-5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4.9s,最大功率200-250Kw,最大扭矩525-615N·m,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60-180wh/kg,并采用了合众新能源自主研发的H-EPT电控系统,可实现HSafe 4D一体化安全防护和NEDC >90%的驱动系统效率,做到极致性能与高效动力的完美平衡。

  超级体验:哪吒N03长*宽*高为4200*1800*1550mm,2700mm的轴距提供了越级的舒适空间体验 ,车辆外部搭载了感应式全LED前大灯、贯穿式全LED尾灯、感应式电动尾门、超大全景天窗,车内还搭载生物遗留探测系统、DIY个性化装饰、智能交互多色氛围灯、智能车载终端、手机无线充电等越级功能,给予用户超值体验享受。

  沿袭“自·信·在”设计哲学

  凝聚了哪吒汽车对下一代智能移动终端的倾力诠释,哪吒N03完美地沿袭表达了“自·信·在”设计哲学。其整体比例坚定而极富冲击力,侧面强调大轴距与“四轮四角”设计理念的融合,用急剧收缩的前后悬衬托出大轴距、大空间的比例优势。

  侧面线条则较顿挫有力、转折蓄势,含蓄表达出强大的力量和动势。

  品牌专属营销战略

  “哪吒汽车云海计划”

  “云”代表了云端网络系统,哪吒SAAS云系统平台涵盖了汽车销售、线上购物、车主服务等不同移动业务终端,通过对终端用户的销售管理,将不同端口业务融会贯通。

  “海”则寓意海量的“哪吒小店”。“哪吒小店”包括中心、小店和小站,从仓储、交付到维修、保养,真正将便捷的服务融入进生活。

  用软件驱动服务,由成本决定收益,用数据链接用户,以轻资产模式将渠道充分下沉至能够触达的一县一店。

  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的哪吒N03,是哪吒汽车的第二款量产化车型,是“阿基米德计划”PIVOT系统的一次集中展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