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精进电动获“新能源客车优秀配套产品奖”

2018-11-22 11:19: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1月21日,为期三天的上海国际客车展落下帷幕。在国家大力推行新能源汽车的大环境下,新能源公交车已经成为城市公交升级换代的首选产品。作为引领中国公交客车行业的国际盛会,本次展会以促进贸易、推进产品交流、打造品牌推广平台为宗旨,为业界人士提供展示公交客车领域的最新产品、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平台。精进电动作为最受瞩目的电动系统供应商之一,携明星产品闪亮登场。




精进电动获得“新能源客车优秀配套产品奖”

  非常荣幸的是,在本次上海国际客车展举办的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评价优秀表彰颁奖典礼中,精进电动获得了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上海国际城市交通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新能源客车优秀配套产品奖”。


上海国际客车展现场

  上海国际客车展云集了比亚迪、中通、宇通、上海申沃、开沃、万向、银隆、中国中车等12大品牌客车前来参展,精进电动为其中大部分的客车厂配套电动系统。精进电动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凭借出众的品质和技术优势赢得客户和用户的信赖,是新能源汽车领域首选合作伙伴,连续三年稳居中国新能源客车电动化驱动系统市场份额第一名,累计出货量超过10万台。

  客车展上,精进电动的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此次展会,精进电动展示了直驱电机、双电机、ISG混联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PII控制器、高压PII控制器、四合一控制器、两档箱控制器等覆盖6-12米客车的先进电动系统解决方案。

 

  客户在参观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

  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是精进电动是专门为新能源汽车研制的变速器,利用创新性的设计成功地用电磁操作机构取代了传统AMT变速器复杂易损的操作机构,系统减重三分之一,实现了传动系统的高效、可靠和轻量化,体积更小、成本更低,目前全面应用于单电机纯电驱动、高功率双电机动力分配纯电驱动、ISG混联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技术人员给客户介绍精进电动双电机

  前往精进电动双电机系统处询问和驻足的客户不断。有一个“大电机”,一个“小电机”,一个在低速大扭矩时高效,另外一个在高速低扭矩时高效。时时刻刻,系统的“大脑” - 电控单元 - 每一分钟进行着几百次的运算,聪明地决定用哪个电机出力更节电,这样相对于传统的单一电机驱动,就大大降低了系统电耗。但在整车需要超大的扭矩爬坡,或需要超大的功率连续上大坡时,两个电机就一起使劲,车辆在高坡度、变工况运行条件下,实现更快速、更节能。


混联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精进电动ISG混联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全面匹配精进电动专利的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使整个混联系统的防水能力达到了IP67等级,因系统可靠性、动力性、平顺性、节能减排效果等赢得了广大公交客户的一致认可。

  上海国际客车展给了精进电动一个展示自己实力和技术的平台,获得“新能源客车优秀配套产品奖”更是对精进电动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研发设计更加节能、绿色、高效的产品,努力实现企业“做世界上最好的电动系统”的企业愿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