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州车展|江淮iEVA60正式发布 将于2019年二季度上市

作者:依依 2018-11-16 16:44: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期间,江淮iEVA60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江淮A60打造,将于2019年二季度上市。

  江淮iEVA60尺寸上和A60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车头方面摒弃了汽油版车型的大嘴进气格栅,而是变成了封闭式的结构。车头下方靠近雾灯位置的饰条则被保留了下来,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被进一步拉宽,看起来很有特点。

  外观上,江淮iEVA60车身侧面和尾部大体上和江淮A60保持一致,只是在后保险杠部位采用包围式银色装饰条装饰以突出其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以商务风格为主,看起来很稳重。木纹石板质感很好,商务风格的石英表放置在了中央液晶屏右侧。配置方面,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也出现在配置单上。

  动力方面,江淮iEVA60搭载的锂电池标称容量为202Ah,能量密度达到67.5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0km,等速巡航达到510km,最高车速可达到150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