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州车展|易至汽车E300首次亮相 等速续航达380km

2018-11-16 16:26: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期间,江铃集团旗下易至汽车E300首次亮相,作为纯电动小型车,外形设计时尚且年轻化。车身侧面上部的车窗及D柱,外饰采用黑化处理,轮廓灵感来源于海豚。

  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灵感来源于奔跑的猎豹,立体、饱满且充满力量感;中网格栅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蝙蝠,寓意福泽延绵无边;搭配采用乳化效果的展翼型日间行车灯,充满科技感与精细价值感;三色的涂装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搭配双色的轮圈,整车显得十分动感。

  易至汽车E300不仅外观时尚亮眼,内饰上同样焕然一新,配置HUD投射板、悬浮设计触摸式中控液晶屏,整体风格尽显科技、轻奢。

 

  除了时尚亮眼的外观外,先进的配置亦是易至汽车E300一大亮点。身尺寸3720*1640*1485,轴距2390mm。前后轮距1420mm,最小转弯半径≤5m,最小离地间隙≥110mm。

  在动力方面,易至汽车E300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可达50KW,最大扭矩180N.m的IGBT永磁同步风冷电机(顶配车型为水冷电机)。其效率高,功率密度大、调速性能好,响应速度快。易至汽车E300的最高时速达120km/h,等速最大续航可达380km,0-50km/h加速时间只需要5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