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州车展|众泰Z500EV Pro上市 补贴后11.39万起售

作者:木铭 2018-11-16 13:15: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期间,纯电动中级轿车众泰Z500EV Pro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9.99-21.1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1.39-12.59万元。 

 

  外观方面,众泰Z500EV Pro为现款众泰Z500EV的续航升级版,其中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矩阵式设计,辅以镀铬边框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此外新车将配备有全新造型的轮圈。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50×1810×151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部分,众泰Z500EV Pro的内饰设计比较平淡,一块纵向布局的大尺寸中控屏是其中最大的亮点,此外在仪表台及车门板上点缀的木纹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配置方面,众泰Z500EV Pro与现款众泰Z500EV高配型的配置水平相当,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自动大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电加热等实用配置都将出现在众泰Z500EV Pro上。

  动力方面,众泰Z500EV Pro全面升级“三电”系统,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在综合工况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330公里,而最大的续航里程则有440公里,达到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续航能力主流水平。

  配置方面,众泰Z500EV Pro拥有旋钮式换挡、三种驾驶驱动模式、搭载液冷温控系统。其中,液冷电池温控系统使电池能够在-30℃至50℃的环境下正常工作,官方宣称新车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从0电量充至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