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州车展|或为现代未来家族旗舰SUV:HDC-2概念车

作者:蔚蓝 2018-11-16 12:47: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现代HDC-2概念车是一款大型SUV,不同于上面的起亚SP概念车,现代HDC-2概念车更像是一款彰显设计理念和趋势的作品而非量产前的展示。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SUV,未来量产后或将成为现代家族的全新旗舰SUV。

  从外观上看,现代HDC-2概念车的车身尺寸相当巨大,整体看起来也非常霸气。全新Santa Fe的设计语言充斥着整车的每个角落,鳞片状的进气格栅也相当抢眼,其造型与古代盔甲非常相似,鳞片状的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较为个性。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较为硬朗,采用镀铬装饰线条勾勒出后悬浮式车顶风格,同时尾灯组设计非常夸张,整体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据悉,其量产后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暂不清楚其搭载的具体动力系统,我们预计其将与起亚的同级别SUV——Telluride共享平台和动力。

新能源汽车网探馆实拍

  未来基于该款概念车量产的现代Palisade将登录11月底的洛杉矶车展,至于国内会不会引进,就看此次2018广州车展上HDC-2概念车能为现代带来多少热度了。值得一提的是,量产版和概念车的差距还是相当大的,估计未来国产车型会有不小的改动幅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