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州车展|等速续航500km 江淮iEV S4正式发布

2018-11-16 10:01: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启动,在江淮展台,江淮iEV S4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61kWh的里电池组,等速最大续航里程50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0km。

  新车外观基于汽油版S4打造而来,前脸最大变化在于取消了进气格栅,格栅处变为充电口。拍摄车型采用黑色下部包围,配合白色车身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轮圈采用双5辐条造型,腰线呈放射状延伸到车尾。C柱采用熏黑处理,行程悬浮式造型。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顶的扰流板和后车窗侧面的包围连接成一个整体,能够改善空气动力学效果。

  内饰采用了悬浮式液晶屏设计,整体造型与S4变动不算特别大,挡把造型则让人感觉很熟悉,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等新配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