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探馆:传祺GE3变形广汽三菱纯电概念车

作者:EV驾道 2018-11-15 15:09: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前方记者在探馆期间“擒获”一台广汽三菱或基于祺智EV车型打造出来的纯电动概念车。新车和祺智EV设计风格相似,都有点传祺GE3的身影,前脸部分以及反光镜还处于一个伪装状态,究竟有什么秘密呢?

  新车采用了一种妖娆的“媚夜紫”颜色,看上去前卫十足,十分动感,从远远的地方观看十分显眼。关于三菱祺智的新能源车型都跳不出广汽传祺车型的影子,都是基于传祺旗下车型换标志变形而来。不过新车从各处的细节来看,设计感还是不错了,线条流畅,漆面亮泽,时尚感很强。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和低滚阻的轮毂造型,在配上悬浮式的车顶,未来感很强,预计量产以后也算得上目前新能源车型里漂亮的一款。

  新车尾部线条比较柔和流畅,层次感与造型设计感都十分值得推敲,不过小编怎么看着这个尾部设计有点中国京剧脸谱的意思,主要是因为两个尾灯造型太犀利了,但愿夜晚不要吓到小孩子。尾灯是经过从新设计,造型很新意,对开模要求很高,从图片来看,尾灯是采用了LED光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