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州车展“哪吒来了”

作者:头文字E 2018-11-15 13:46: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哪吒汽车旗下首款量产新潮能源车——哪吒N01车型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此前官方公布其预售价区间为6.0-7.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个性、小巧。前脸部分采用了窄条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有神。同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左右两侧较大尺寸的雾灯区域与梯形的进气口,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哪吒N01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是现在电动车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10.1寸智能触控屏、自动空调、蓝牙音乐、360°环境感知系统等智能硬件均列入这款小车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哪吒N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的驱动电机。据哪吒汽车官方透露,哪吒N01最大续航里程为380公里。0-50km/h加速小于等于4.9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