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EY P8 GT亮相广州车展 搭载2.0T+混动系统

作者:头文字E 2018-11-15 13:2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WEY旗下新车P8 GT,新车将于2天后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搭载2.0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P8 GT是基于P8的基础上打造的全球首款GT混动车型。外观上保留了P8家族式的设计。也有些小的更改,比如保险杠面积增大,激光大灯组造型的改变。大尺寸的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结构,辨识度极高,官方介绍其与中世纪骑士穿着的锁子甲有异曲同工之妙,能在阳光下映耀出多彩的光影效果。两侧大灯组造型同样多变,并且均采用了全LED光源。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较简洁,一条腰线贯穿全身,溜背式车尾线条舒缓富有张力,营造出一种运动的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672mm,相比WEY P8(4760/1931/1655)尺寸更大,但二者的轴距完全一致,均为2950mm。

  尾部的设计是P8 GT与P8差异较大的地方,车尾的线条棱角分明,呈现出一刀切的势态,型面上更显得平直。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并且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两侧的反光饰片从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车尾左侧能够见到P8 GT的标志,而右侧则是中文的“魏派”字样,代表着其同属P8家族的一员。此外,车尾还能够见到双边共四处式排气管和饱满的后保险杠,视觉上很有冲击力。

  动力方面,WEY P8 GT将继续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而电机和电池组的参数并未公布,仅能知晓的是电池组来自宁德时代。能量回收系统由RBS升级为博世先进CRBS,综合工况油耗由2.1L降低至1.6L,续航里程升至7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