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本田理念 VE1 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作者:头文字E 2018-11-15 11:23: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理念VE1(或名)是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该车基于燃油版缤智车型的制造,外形设计基本参照了本田缤智,仅针对电动车的特性进行了相应的改动。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63马力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上方窄条幅式进气格栅将左右两侧大灯连接起来,下方六边形进气口打造出大嘴的造型。此外,新车在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8mm/1824mm/1625mm,轴距为2610mm,轮胎尺寸为215/55 R17。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