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8广州国际车展:奥迪携手e-tron亮相车展

作者:蔚蓝 2018-11-15 11:12: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采用奥迪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km。据悉,奥迪e-tron量产版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并将于2020年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Q5和Q7相似的风格设计,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大嘴式八边形进气格栅,大部分情况下是封闭状态。前LED大灯大灯造型非常犀利,矩阵式大灯下方为四条横向分隔线,形成将日行灯与前大灯结合的创新设计。新车两侧运用了较多的凌厉的线条,看着十分精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双液晶屏布局,极具科技感,上屏负责操控娱乐系统以及车辆功能设定,下屏主要负责空调系统的操作,并且带有振动反馈,能够提示车内人员是否按对了地方,增加在盲操作时的准确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其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kW,峰值扭矩664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秒,电子控制时速最高可以达200km/h。续航方面,在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超过4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