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探馆:宜家宜商 华晨雷诺金杯领坤EV

作者:蔚蓝 2018-11-15 09:59: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华晨雷诺的2018广州车展阵容,其中华晨雷诺金杯观境、金杯领坤EV将全球首发亮相,而雷诺Master、Trafic也将首次在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华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粗矿的镀铬条进行装饰,显得时且富有层次感。大灯组的设计格外新颖,配上引擎盖上的线条,显得格外年轻化。前杠最下方采用黑色前铲进行装饰,配上中间的银色防护板,使前脸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90mm,轴距为2780mm。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仅配备单侧后车门。

  车尾方面,新车左右两侧尾标分别为“华晨雷诺”和“观境” ,并采用了全新的商标。观境的牌照架位于车辆中部,后雾灯则采用独立中置的设计,排气为隐藏式造型。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这款车内饰偏向轿车风格,商用车气息并不浓郁。车厢采用双色的内饰搭配,给人的感觉很高级,一点也不会联想到它商用车的定位。仪表为传统仪表,中控上多媒体系统互联系统也有配备。换挡杆则是采用了传统燃油车的样式,手刹为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及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及87kW。

  后续,华晨雷诺将在2020年左右逐步引入雷诺品牌几款MPV及商用车,包括Master、Kangoo、Trafic的Z.E.纯电动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