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探馆|Cayenne E-Hybrid展前曝光 科技味儿十足

作者:头文字E 2018-11-15 09:3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保时捷全新Cayenne E-Hybrid将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Cayenne打造,将搭载一套3.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2018广州车展展前探馆阶段,有国内媒体拍到了保时捷Cayenne E-Hybrid,新车造型与燃油版外观差距不大,只是车身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饱满,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科技味儿十足。

  新款的Cayenne E-Hybrid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差别不大,怎么看都是一台普通的Cayenne,与其他车厂在车身上过多用蓝色点缀的不一样,Cayenne E-Hybrid只是在车身两侧以及尾部加上E-Hybrid的铭牌,这样的新能源汽车相对“低调”。

  除此之外,刹车卡钳也变成了代表着新能源的绿色,也是车身为数不多的新能源“提示”,所有的新能源标识,保时捷在这里都用荧光绿表达。同时在车的左侧增加了充电口。有趣的是,新车配备22寸的大轮毂,这是保时捷量产车有史以来的最大轮毂尺寸。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维持了与汽油版卡宴相同的设计,提供多款内饰配色选择,一块12.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和几乎取代了所有机械按键的触控面板让内饰弥漫着浓烈的科技感(电子味)。中控屏和仪表盘增加了车辆混动系统相关信息参数的显示。

  动力方面,Cayenne E-Hybrid搭载了3.0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中置发动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62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5秒,即便这台是新能源SUV,但是仍然保持了保时捷超高的运动水准。纯电续航里程为44km(NEDC),略显逊色。3.6kW标准充电需时7.8小时,而7.2kW则需时2.3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3.4L。

  Cayenne E-Hybrid有四个模式,分别是E-Power、Hybrid Auto、Sport和Sport Plus,其中,纯电行驶的E-Power为默认模式,而Hybrid Auto则是城市高效模式。其余两种“还原”保时捷的运动本色。

  前面说到,一直以来Cayenne都是豪华SUV领域的领头羊,如今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发动机输出和电池组容量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提升了43%和30%,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表现更出色,排放更低。在这个级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并不多,则更加为这台火爆的SUV加分不少。至于具体的价格和配置,明天的广州车展首发便会一一揭晓。我们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