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投资11亿!戴姆勒在华再建研发技术中心

2018-11-15 09:20: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1月14日,戴姆勒宣布将投资11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建立新的研发技术中心,以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进程。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北京设立研发中心,此次新投建的研发技术中心将是公司在北京的第二大研发机构。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Hans Georg Engel 教授表示,“在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和电动化领域,中国团队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关键,已经是我们全球研发网络的核心力量。新研发技术中心是我们研发本土化的又一里程碑,采用可靠、高效的丰富资源,继续推动研发工作,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戴姆勒中国研发技术中心总占地面积达5.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投入运营,将配备测试实验室和测试车间,可以进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动力总成、底盘、尾气排放、车内空气质量等各方面的相关测试。该研发技术中心将与北京奔驰现有的原型车工厂、测试车道和测试实验室紧密配合,实现研发工作和本土化生产的高效协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