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CEO赫伯特·迪斯透露他们准备生产5000万辆电动汽车

2018-11-14 11:05:47 来源:TechWeb
  2018年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力驱动是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这方面已有很大的进展,传统汽车厂商也在向这一方面发展,德国汽车厂商大众就准备在未来生产5000万辆电动汽车,其电动汽车平台和电池采购,就是按这一产量推进的。

  大众准备生产5000万辆电动汽车,是由其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

  在接受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赫伯特·迪斯表示,他们在德国已经有了第一家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他们已为电动汽车平台准备了5000万辆的产量,并且已为5000万辆的电动汽车准备好了电池来源。

  不过,赫伯特·迪斯在采访中并未透露,他们计划在未来多少年的时间里生产5000万辆电动汽车。

  对于赫伯特·迪斯提到的5000万辆电动汽车,大众发言人表示是他们旗下电动汽车平台MEB理论上的长期目标。

  大众集团目前的汽车平台是MQB,涵盖多个品牌也已销售多年,销量已达到了5000万,主要是燃油汽车。

  大众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准备早已开始,其在今年年初宣布了500亿欧元(约56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采购计划,彭博社此前也报道,大众将会推出2.1万美元起售的电动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