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在北加州新建巨型建筑 或为专用配送中心

2018-11-14 09:10:21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一直在其弗里蒙特工厂之外的加州北部地区拓展其地盘。据悉,特斯拉正准备在莱斯罗普市建造一个巨型新建筑。

  自从它在2010年从丰田和通用汽车公司接手弗里蒙特工厂以来,特斯拉一直在旧金山湾区拓展新的地盘,并建立新的厂房。

  不久,它又在旧金山湾区之外的加州北部地区拓展地盘,包括莱斯罗普和利维摩市。

  根据特斯拉提交给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k文件显示,该公司在莱斯罗普市拥有一个5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大楼,它位于弗里蒙特工厂的东边,只有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而且,它在这个城市还租用了至少3幢建筑大楼,总面积超过了100万平方英尺,可以容纳2.3万人。

  新的巨型建筑约有87万平方英尺,目前正在施工当中。它靠近特斯拉在莱斯罗普市的现有建筑。

  特斯拉在莱斯罗普市的大多数建筑都是仓库。随着Model 3产量逐渐增加,特斯拉一直在使用这些仓库作为发货中心。

  “我们将莱斯罗普市的建筑用作是一个发货中心,从这里把汽车运输到其他地方,并交到消费者手中。随着我们的交付量逐渐提高,我们显然会将更多的新车存放在这里。”

  特斯拉在莱斯罗普市的其中一个建筑是一个废弃的芯片厂。

  现在尚不清楚这个巨型新建筑用来做什么。但是,有人猜测它可能是一个大型配送中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