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集团与三亚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13 09:55: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1月10日,在海南三亚召开的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上,北汽集团与三亚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北汽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汽车、绿色交通、智能网联等领域的行业优势,积极参与三亚总部经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汽车运动、绿色能源补给等领域的建设与运营。

  在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中汽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凯;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健;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仁的共同见证下,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庆林与北汽集团法人授权签约代表、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游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积极助推“绿色三亚”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健表示:“此次签约,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北汽集团将努力推动双方的合作共赢,为建设‘绿色三亚’共同努力。同时,北汽集团将与所有伙伴一道,为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实现由大到强的跨越,为开创绿色、智能、安全、舒适的美好出行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健致辞

  据悉,北汽集团将积极参与三亚总部经济建设,在三亚设立区域总部。北汽集团及下属相关企业将以三亚市作为重点区域,设立区域运营总部,利用自身的资源、渠道、品牌、市场等优势,推动相关产业发展。双方将持续推进“三亚新能源汽车小镇”建设,通过三亚市政府及指定机构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共同将“三亚新能源汽车小镇”打造成省域“多规合一”改革试点特色产业园区,作为新能源产业落地的基础。

  同时,双方将以打造“绿色出行新能源汽车生态示范城市”为目标,实施新能源+分时租赁、新能源+网约车场景化应用创新,通过新能源汽车实现出租车、网约车、分时租赁、传统租赁等出行业态融合发展,共同推进三亚“智慧交通,绿色出行”体系建设与智能网联示范区和智慧城市样版建设,助推“绿色三亚”的早日实现。

  双方还将共同推进汽车文化普及,发展汽车运动项目。北汽集团将在三亚市打造集娱乐、参与体验、文化和高科技等多重特色为一体的新型汽车文化运动类项目,在普及汽车文化的同时打造多样化旅游服务产品,以满足国内外游客的高品质需求,助力当地旅游业升级。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进环岛“绿色能源补给驿站”建设。北汽新能源将与三亚当地企业合作,在全省环岛旅游景区自然生态网络中布局建设海南省绿色充换电网络,在海南打造环岛“绿色能源补给驿站”。

  纯电骄傲 实力领航

  在本届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上,北汽新能源旗下的EU5以及EX5分别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获得了“2018新能源汽车年度推荐车型”大奖;EU5凭借出色的性能,还同时荣获了“操控最佳车型”奖,充分展现了纯电动汽车领航者的风范!


EX5荣获2018新能源汽车年度推荐车型-紧凑型纯电动SUV


EU5荣获2018新能源汽车年度推荐车型-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EU5 R500荣获2018新能源汽车年度推荐车型-操控最佳车型

  此次北汽集团与三亚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也标志着北汽新能源将进一步助力海南环保岛的建设,使绿色出行成为当地市民出行生活的常态。海南省打造节能环保生态岛的目标,正逐步由蓝图变为现实。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