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全新高端品牌EXEED中文命名 “星途”

作者:蔚蓝 2018-11-12 16:54: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EXEED品牌公布中文名“星途”,首款产品2019年初上市

  近日,奇瑞旗下的全新高端品牌EXEED中文名称正式公布,命名为“星途”。

  根据奇瑞的官方说法:

  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

  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

  据悉,EXEED星途将以智能化核心打造产品,品牌首款车型EXEED星途TX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明年年初推出量产车系列,EXEED星途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自主高端领域的一股新势力。

  公开资料显示,EXEED星途作为奇瑞高端品牌,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和产品力突围中高端市场。其中,智能化将作为该品牌的核心卖点之一。

  前不久,在北京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期间,EXEED星途便被爆出,将搭载“雄狮智云i-Connect@Lion2.0”。这是全球首款搭载深度集成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车联网系统,具备AI人工智能语音助理、AR增强现实导航、集成支付系统、智能家居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多项领先的车联网功能,实现人、车、路、云之间数据互通,营造方便快捷的智能生活。可以说,牵手目前最炙手可热的IT巨头百度,在智能化方面,EXEED星途布局较早,为有着“互联网原住民”之称的年轻消费者提供超越想象的出行解决方案。

  目前,EXEED星途品牌已经规划了5座紧凑型SUV、7座中型SUV、中型轿车、紧凑型轿车等在内的多款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