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欧尚尼欧II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亮相预售

作者:鲜漾 2018-11-15 16:4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长安欧尚厂家方面了解到,欧尚首款两座纯电动汽车尼欧II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发布预售价格。

  尼欧Ⅱ外观小巧可爱,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尺寸方面,尼欧II采用了三门两座式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770/1545/1690mm,轴距为1680mm。

  新车侧面采用隐藏式B柱设计,带来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效果。尾部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设计,具备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橘黄三色设计,打造年轻化风格。此外,车内还搭载有两幅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行车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后视镜电动调节,驻车雷达,车载蓝牙、T-BOX等配置。

  动力方面,尼欧Ⅱ最高时速为100km/h,慢充时间为6-8个小时,快充30分钟可充满80%电量。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单斜臂式独立悬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