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日E车-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

作者:头文字E 2018-11-09 10:45: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比亚迪的宋MAX在上市之后,凭借着全新的家族化“龙颜”外观设计,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至今销售订单依然连连不断,如今这辆高颜值上档次的MPV又迎来了一次“变芯”,也就是增加了插电混动版车型选择。

       在插电混动领域,比亚迪的确有比其他中国品牌更为领先的技术储备,自家的唐DM宋DM、秦DM等车型已经在市场上打拼多年,积累了不少良好的口碑,尤其是第三代DM技术,更是在燃油经济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而在此次广州车展,这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宋MAX插电式混动版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视觉效果颇为出众。不同的是,新车在进气格栅上做了小调整和车标采用了表明新能源身份的蓝色背景。而前保险杠底端的设计也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

  前大灯之间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在左侧有着BYD标识来表明身份,有着弱化品牌强化车型的理念。前大灯采用五连灯组,外侧三个光源带有透镜,下部为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同时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大灯下部为L型的雾灯区域,镀铬饰件呼应整车设计风格。

  侧面来看,该车的线条平直流畅,多幅式铝合金轮圈造型简洁大方,充电口位于右侧后翼子板上。尾部方面,该车的立体感较为强烈,中央银色饰条横贯车尾,拉伸整车的尾部视觉宽度。

  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设计感很强辨识度很高。

  宋MAX的车尾门尺寸相当大,开启后方便行李装卸,符合家用MPV的车型定位。

  十辐双色轮圈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很棒,轮胎尺寸为225 50/18。

  全景天窗外部尺寸目测很大,但实际可透光部分应该并没有想象中出色,毕竟还要保证足够的车体强度。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上的可旋转式大尺寸屏幕是其一大亮点,继承了几乎所有的车辆功能并以触摸按键来操控,物理按键极少,这也使整车内饰更具科技感,目前比亚迪旗下的更多车型都在延用这块大屏,科技感和可玩度还是比较高的。

      电子换挡杆很有家族风格,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能够极大地提升驾驶舒适度,下方是雷达和电子稳定系统的按键。

      后排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后排空调控制按键、220V电源、USB接口实用性的配置。

  动力上,采用1.5T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配前后双电机,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都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33kW,综合扭矩为740N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