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内蒙古:科左中旗投放20辆纯电动公交

2018-11-09 10:5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为推动新能源车辆在我旗公交领域推广应用,进一步促进公交行业节能减排和结构调整,由科左中旗文武公交有限公司投资600万元新购入的20辆纯电动公交车已正式投入运营,主要投入到保康镇主线路的1号、3号等线路。

 

  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动脉”,是关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的重要“纽带”。2012年以来,科左中旗公交车年均运行里程超过100万公里,年运送乘客25万人次,500米站点覆盖率超过80%,极大地方便了镇区及周边村屯群众出行,全旗公共交通事业呈现健康发展态势。

  此批2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对改善我旗公交市场能源消耗结构、减少空气污染、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有重要意义,真正让全镇群众享受到优质、安全、便捷的公交运输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