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锐德携手华润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09 09:16: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充分利用电力改革政策,提高企业综合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用能成本,加强多领域合作,共同拓展市场。2018年11月6日,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华润大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秉承“加强合作、优势互补、面向未来、共同发展”的宗旨,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打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合作模式。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后永杰,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国峰、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川开电气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军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发展需求,从购售电业务与服务、合作开发布局充电桩(站)业务、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开发、电力节能改造与服务、电力设备预防性检修维护、能效管理系统应用、模块化预制舱设备应用等七大方面展开合作。签约双方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理解、尊重,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加深了青岛特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推动微电网、智慧能源、充电桩(站)、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市场的发展,为中国电力体制的改革贡献出一份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