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湖南常德:石门进入新能源时代

2018-11-08 14:48: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促县城公交车运营商湖南省三和交通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更换,以消除汽车尾气污染,改善城区空气质量。

  “三和”公司积极响应,投入资金1700多万元,与河南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第一轮采购合同,首批19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于11月5日进驻石门楚江汽车站,拟定于12月初投入石门楚江汽车站-石门汽车站公交线运营。第二批25台将于12月上旬进站,2019年1月投入石门楚江汽车站-夹山、易家渡公交线运营,从而开启了石门公交新能源时代。此次更换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与传统燃油公交车相比,具有零排放、零污染、低能耗、续航能力强等环保优势,也因“以电代油,维护方便”等特点更具经济效益。“三和”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对目前营运中的老旧公交车分期进行更新换代,逐步淘汰耗能高、车龄长、性能差的车辆,力争在2019年全部更换完毕,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