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西南宁: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充电站投用

2018-11-08 14:41: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广西省南宁市梦之岛水晶城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南方电网广西公司在区内建设的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电动汽车充电站,在商场负一楼配置2台60千瓦直流充电桩和15台7千瓦交流桩,可同时为17辆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据介绍,新能源充电桩采取“电费+服务费”的收费模式,其中,电费按商业用电0.7215元/度收取,充电服务费按0.6元/度收取,为一辆电池容量为50千瓦时的家用电动小轿车充一次电最多花费约66元,可行驶300公里以上。车主只需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即可用微信等便捷支付方式缴费。市民还可以通过扫描充电站墙面的二维码进行供电业务的远程办理和充值缴费。

  为构建“互联网+充电”生态圈,南方电网广西南宁供电局将进一步加快充电桩项目建设,计划年内建设400个以上充电桩,在南宁市建成充电服务网,为南宁市推广新能源汽车、促进节能减排提供助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