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爱驰与西门子签署战略合作 工厂智能制造产线最早年底贯通

2018-11-08 11:38: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1月7日,在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论坛上,爱驰汽车与西门子宣布签署战略合作,签约金额达3000万欧元。

  现场,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付强与西门子(德国)数字化工厂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汽车全球总经理马格瑞进行了签约仪式。

  爱驰相关人士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和大数据等方面。同时,爱驰汽车上饶工厂也将成为深入合作的成果,工厂已经采购相当一部分的西门子设备和技术,预计今年年底至明年1月产线全面贯通。

  据了解,双方将基于工业4.0的理念和经验,深入在智能化、数字化方面的合作。西门子将凭借其在电气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全球经验,为爱驰汽车提供最领先的智能制造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助力爱驰汽车打造世界一流的数字化工厂,成为汽车行业的智能化领军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