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恒大要反诉 FF即刻反击:FF没有违约 恒大对财务状态了如指掌

作者:君玥 2018-11-08 09:37: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11月8日,针对恒大健康11月7日提出对Smart king和贾跃亭反诉一事,FF做出声明。声明表示,前期,FF全力支持恒大其他派驻人员进场进行财务审查,10月初,在FF对恒大健康提起仲裁之后,基于内部财务管理流程,FF正式停止了该出纳员以及恒大相关财务审查人员对FF财务信息的访问权和相关工作,这恰恰是恒大单方面违约所导致的。

  声明表示,在恒大健康单方面违约并拒绝履行付款承诺的情况下,FF依然以专业的态度提供了相应的财务信息,包括迄今为止一直在全力配合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因恒大健康作为上市公司要求的对FF的财务审计。

  同时,FF声明中提到,恒大事实上对FF的财务状态和资金规划自始至终是了如指掌的,始终可以通过相关渠道了解FF财务状态。

  有关融资进展,恒大表示,FF的财务管理制度、流程规范、资金规划、财务报告的专业性和完整度都得到了美国投行Stifel的全面认可,同时在评估FF的有形及无形资产价值之后,积极寻求与FF合作并推动外部融资,并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