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矛盾进一步升级 恒大健康对贾跃亭提出仲裁全面反诉

作者:君玥 2018-11-08 09:16: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恒大和贾跃亭的纠纷依旧在继续,2018年11月7日,恒大健康公告称,香港时颖公司对贾跃亭和合资公司 Smart King 提出仲裁全面反诉,要求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履行合约。

  公告称,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强行赶走时颖委派的出纳员、强行阻止时颖财务人员进场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时颖无法知悉合资公司的财务状况。按照股东协议,时颖有权进行财务审查并向合资公司委派出纳员,同时约定如果出纳员七天不签字即视为同意付款。

  同时,因合资公司拒绝提供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时颖委任的合资公司的董事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出诉讼,要求法院命令合资公司提供所有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