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浙江嘉兴:桐乡市投放1000辆混合动力公交车

2018-11-07 11:54:54 来源:嘉兴在线
  近日,15辆印刷着乌镇峰会宣传语的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齐刷刷排成一排,在浙江省嘉兴桐乡市汽运公司停车场地上全新亮相。该批车辆是汽运公司继2015年率先引入之后,采购的第二批气电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近1000万元。

  桐乡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小编,该车型是国内目前比较流行的新型节能环保型客车,不仅司机操作方便,乘客乘坐起来也更加舒适。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和传统公交车相比,不管是性能上还是乘车环境方面都有明显改善,更具环保、节能、舒适等优势。该批车辆长10.5米,核载76座,具备车载量大、运行平稳等特点,能在有效缓解乘车拥挤状态的同时,让市民出行变得更舒适、更安全。

  据悉,乌镇峰会期间,部分酒店至景区的会务接待用车将由这批“高大上”的新型车“唱主角”。该批车辆整体色调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色系蓝色为主,同时搭配桐乡乌镇的地标元素,外观江南水乡古镇味十足。新车还设置了二级无障碍踏板、全LED大灯、360度环视摄像头、舒适型座椅等设施,增加了智能驾驶及监控互联功能,能有效提高公交车辆的驾驶安全,届时将成为乌镇镇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桐乡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15辆车已完成提车、车辆上牌、营运证照办理等后续工作。乌镇峰会召开期间,这批车辆将投入到黄金水岸大酒店或乌镇公交换乘中心至乌镇景区间的宾客及媒体记者会务接待工作,全力保障大会期间运力需求。会后,该批车辆将投入到桐乡高铁站至乌镇方向等部分公交线路上,努力提升公交服务形象。“绿色出行,优选公交”,桐乡汽运公司将用实际行动,不断优化公交形象,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绿色、安全、优质的“民生公交”。

  据了解,这15辆新能源公交客车还是首批新能源牌照的使用者,与绿色牌照的新能源轿车不同,新能源公交车是黄绿双拼色的号牌,这也是嘉兴市启用新能源车辆号牌后,第一批领取到新能源号牌的大型公交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