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 450上市

2018-11-06 11:35: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1月6日,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 450全面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新款车型NEDC工况续航达到401km,60km/h等速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00km。

  确认过眼神,内外皆不同

  艾瑞泽5e 450外观时尚大气。新车沿袭奇瑞新能源家族式设计理念,贯穿式格栅横跨整个前脸,帅气逼人。车身俯冲式腰线造型为艾瑞泽5e450增添动感,配备的16寸亮面铝合金轮毂与轿跑式运动包围套件,使整车看上去更显肌肉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 *1496mm,轴距达到2670mm。艾瑞泽5e450坐拥1825mm宽度,傲然领先在同级车型。

  车内还配备了超大10寸智能触控屏,除了语音智能交互、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带动态辅助线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多媒体功能以外,还具备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车内也可阅你所想。不仅于此,艾瑞泽5e 450还配备了智能远程控制系统,通过手机即可远程开启空调、车辆定位、远程诊断等更多操作,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远途出行,带给你更具趣味的驾乘体验。


 

  高能来袭,尽享舒适

  历经二十年的技术积累,艾瑞泽5e 450续航性能进一步提升。新款车型NEDC工况续航达到401km,60km/h等速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00km。不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家庭远途出行,艾瑞泽都能让你自信启程,无忧续航。

  新车型增配自动空调(含自通风、自清洁)、座椅电加热等功能,为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操作方面,新车型增配了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豪华级升降式旋钮换挡、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等装置,让驾驶者操作更简单便捷。

  艾瑞泽5e 450全系搭载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驻车等功能配置,大幅度提升安全保障,为家人铸就坚实的依靠,带来无可复制的踏实感与安全感。

  技术加持,成就典范车型

  除了出色的产品力,艾瑞泽5e的热销也离不开奇瑞新能源技术的加持。作为国内最早进行新能源汽车研发的企业之一,奇瑞早在2014年专利授权数和拥有数量就位居新能源行业全球第三,这得益于奇瑞新能源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

  2018年9月6日,继2016年11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之后,奇瑞新能源再次拿下工信部批复,成为全国第8家取得“双资质”的车企。

  艾瑞泽5e自上市以来,以其越级的产品力积累了优异的用户口碑,在2018年9月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上海站斩获紧凑型纯电轿车组综合冠军,一举拿下性能综合赛、0-100km/h加速比赛、0-400m加速比赛、100km/h-0紧急制动比赛四项单项冠军,赢得这一行业顶尖赛事的肯定与褒奖,彰显了艾瑞泽5e 450出众的综合性能表现,更是对其卓越产品品质的淋漓展现。

  以卓越实力诠释爆款含义,全新艾瑞泽5e 450在延续原有车型强大产品力的基础上,对续航、颜值、智能、安全等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配置和补贴后亲民的价格,进一步满足了普通家庭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艾瑞泽5e作为汽车产品矩阵中的战略级产品,也将得到奇瑞新能源品牌与技术的保驾护航。随着新一代车型的上市发售,全新艾瑞泽5e 450必将续写国民纯电动家轿新辉煌,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纯电动家轿普及风暴,引领绿色出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