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亚KX3 EV将亮相广州车展

作者:鲜漾 2018-11-14 08:2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KX3 EV将于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基于当前在售的燃油版起亚KX3打造,采用了纯电动力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8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起亚KX3的设计风格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上采用了带有新能源特色的设计。比如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中网,前车大灯增加了蓝色线条等。此外,轮圈的造型也采用了新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起亚KX3 EV的内饰和燃油版车型高度相似,依然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语言,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上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触控屏,两侧的物理按钮被取消,触控屏幕的作用将得到更大的发挥。

  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动力方面,新车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81.4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动力电池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45.2kW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