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坚瑞沃能前三季度亏损29.11亿元 或面临暂时退市风险

2018-11-05 11:00: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1月2日,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坚瑞沃能)发布公告称,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根据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公告中提到,目前坚特沃能深陷债务危机、面临经营困难,大规模债务逾期致使公司及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大量银行账户被冻结、大量经营性资产被查封,人员流失严重,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如果公司恢复生产事项无法得以有效推进,应收账款不能及时收回或冲抵供应商欠款,将继续加大坏账准备和资产减值准备的计提金额。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12.22亿元,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亏损29.11亿元,其中第三季度约亏损12.41亿元。坚瑞沃能预计第四季度发生折旧及摊销、人员费用、财务费用、租赁费用以及按照会计政策计提的减值准备等共计约7.5亿元,不包括经营过程中产生的亏损及因其他原因对个别资产单独计提减值准备的影响。上述事项将导致坚瑞沃能在第四季度继续亏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