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云南玉溪:首批100辆新能源出租车投入使用

2018-11-05 10:48:34 来源:玉溪网
  记者从云南省玉溪交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自2018年10月份开始,首批100辆新能源出租车陆续在中心城区投入运营,开启了玉溪市出租汽车行业“绿色出行”时代。

  据玉溪交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副经理毛亚楠介绍,新投运的新能源出租车全部为比亚迪自动挡纯电动汽车,蓝白相间的车身让乘客很容易就能从外观上清楚辨认,满电时的续航能力在250至260公里,1个小时内即可完成充电,能够满足中心城区运营需求。与传统燃油出租车相比,新能源出租车每公里成本平均下降了50%以上;行驶时没有碳排放,不会对空气造成污染;运行平稳,舒适、安静,能够给驾驶员和乘客带来很好的驾乘体验。新能源出租车配备了升级更新的计价器和车载视频监控设备,计价方式及运营价格与传统燃油出租车保持一致。

  开了近20天的新能源出租车后,驾驶员范保宏赞不绝口:“操作很轻便、简单,省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驾驶时没有噪声,省力又舒适,乘客的反馈非常好。我们每天都在城区来回跑,这次换了纯电动车,没有碳排放,更环保了,也为玉溪的蓝天和好空气尽了份力。”

  毛亚楠表示,公司计划投入200辆新能源出租车,目前第一批100辆已全部投入运营,第二批100辆也将陆续投运。公司将以严格规范的操作、高效文明的服务,为市民提供环保、便捷、舒适的出行工具。当前,由于中心城区外可以充电的地方很少,新能源出租车在接送长途乘客时会受到很大限制,希望更多的地方能尽快完善充电基础设施,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提供保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