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铃新能源旗下易至E300官图发布

作者:头文字E 2018-11-15 10:3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编辑从官方渠道获得了一组江铃新能源旗下纯电动小型车——易至E300的官图。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该车预计于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

  易至E300是江铃新能源继E400、E200N之后,“易至”系列的第三款产品,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车。据了解,该系列车型将启用全新的字母“e”字样,作为车型LOGO使用。

  在外观方面,E300的前脸并未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格栅下方人设计有网格状的通风孔。灯组内部安装有LED灯带,作为日间行车灯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目前关于易至E300的综合续航里程还未公布,但参考E400、E200N是根据续航里程而进行的名称制定,我们猜测E300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