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周要闻|萨博重现、途观L插混版上市 、MINI纯电明年开卖!

作者:Erwin 2018-11-02 16:51: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正式上市

  10月31日,上汽大众同时发布全新帕萨特与途岳两款新车。全新帕萨特推出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配置车型,补贴后,精英版售价24.99万元,豪华版售价25.99万元。

  帕萨特PHEV车型采用1.4T发动机加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匹马力,电动机116匹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匹马力,峰值扭矩400Nm,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8秒。百公里油耗1.4L。

  万众期待!途观L PHEV隆重登场,售28.98-29.98万元

  千呼万唤始出来,途观L PHEV车型终于上市,填补了大众在混合动力SUV领域的空白。新车提供混动豪华版、混动旗舰版两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分别为28.98万元和29.98万元。

  途观L PHEV车身比燃油版途观L长8mm。动力系统由EA211 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最大马力218匹,最大综合扭矩400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2km,百公里综合油耗1.9L。

  全新3系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宝马330e iperformance车型将于明年夏天推出,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总功率185kW,峰值扭矩420Nm。在XtraBoost的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仅为6.0秒,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L。

  车身多处增加“i”的logo以示新能源的身份。轴距增加41mm,车身“减重”50kg,配重比仍为50:50的完美比例。保持卓越的运动性能。

  百度携手沃尔沃开发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

  11月1日,沃尔沃汽车集团正式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百度第一个深度定制联合开发L4级自动驾驶量产乘用车的国际汽车品牌。而百度则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第一个展开此类合作的国际合作伙伴。

  此次深度合作,百度将提供其Apollo自动驾驶平台的能力,沃尔沃汽车则将提供其在汽车领域先进的专业技术及车辆平台。双方将在未来数年内以量产为目标,共同定义、设计、开发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L4级乘用车。未来,百度和沃尔沃汽车将共同筹备资源,做好量产的准备,为中国用户深度定制优质的自动驾驶出行体验,积极实现商业化。

  萨博“重现” 国能汽车93预售

  国能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国能汽车93正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16.98 万元。该车采取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80Nm。

  国能汽车93保留了末代萨博9-3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加之部分新能源化的细节设计。内饰布局也得到了保留,在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和换挡杆的部分重新设计。

  比亚迪前三季度实现营收889.8亿元

  10月29日,比亚迪发布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收348.3亿元,同比增长20.54%,综合前三季度,比亚迪实现营收889.81亿元,同比增长20.35%。

  比亚迪预计第四季度新能源商用车业务继续平稳增长。

  广汽与广本继续加码新能源汽车

  10月31日,广汽集团通过了一系列关于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方案。将推出大五座纯电动SUV和纯电轿车,继续丰富广汽自主品牌的新能源阵容。

  广汽本田新建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升级装备,改造原有车间,不断提升广汽本田新能源汽车的产能。

  截止今年9月底,广汽集团旗下品牌,广汽新能源销量优异,总销量11071辆,同比增长348.4%。

  特斯拉V9.0版本软件正式推送中国用户

  10月30日,特斯拉正式向国内车主推送了最新的V9.0软件更新。新版本与上一代相比,增加了新车记录仪、导航与路况、盲区警告、控制面板、障碍物感应限速、应用程序启动器、温度控制、多媒体系统游戏彩蛋等几个功能。

  车辆会通过互联网自动下载新版软件,车主可以点击出现车辆中控屏幕上方的“闹钟”,即可更新。

  MINI电动版将于明年量产

  据外媒报道,MINI电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11月正式投入量产。MINI电动车型将在英国牛津进行组装,而电池组和电机则由德国供应。宝马在德国的丁格芬工厂不仅为MINI提供电池组,还会为iX3,i4和iNext等车型提供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