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浙江温州:龙港新能源公交车开展运行测试

2018-11-02 11:20: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0月31日,首批31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抵达浙江苍南县龙港镇,为了掌握运营相关的第一手资料,苍运公交于当天下午3点许开展新车辆新线路(龙港新车站循环线)运行测试工作,测试内容包括新能源车辆的通行要求、运行时间等,公司领导和相关管理人员参与了此项工作。

  参与测试的新能源公交车下午3点10分从龙港新车站出发,途径站港大道、西三街、龙港大道、泰安路、人民路、海港路、龙翔路、镇前路,在抵达人民路后按原路返回至龙港新车站。每到一个站点,驾驶员都会严格执行靠边进站,待车辆停稳旅客上下车完毕车门关闭后方才进行起步操作,运行测试工作于下午4点5分正式结束。通过此次测试,公司对运营相关的第一手资料有了大致的掌握,为日后新线路的开通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