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6.99-10.49万元 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

作者:君玥 2018-11-01 09:10: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0月31日,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6.99-10.49万元。


  外观方面,专属的红蓝车身设计,黑曜石贯通式格栅与左右呼吸式LED大灯完美融合,加上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以及超大全景天窗,发布会现场引人注目。


  在智能网联方面,长安CS35PLUS搭载的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集成了多项腾讯独家资源:腾讯地图、QQ音乐、腾讯电台、腾讯我的车等,更有车友集结、智慧停车、途迹、路书分享等多种便捷服务,轻松联接精彩世界。此外,搭载的InCall3.0S/T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TBOX、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车内大面积软质包裹,搭配细致缝线,随处可见匠心,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配备“Nappa”皮纹座椅,给你温柔触感。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深海静音级NVH设计、后排可调空调出风口设计,更是营造良好的驾乘空间,给你有品的驾驭生活。

  操控配置方面,长安CS35 PLUS配备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BOSCHESP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及大陆第三代电子制动系统(包含ESC、HHC、ABS、EBD、TCS、HDC等多项功能)、360°全景影像等功能,都给实际用车生活带来不少便利,让用户无惧风险,无忧驾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