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一代帕萨特PHEV正式上市 售24.99万元起

作者:EV驾道 2018-11-01 10:5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已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价格分别是24.99万元和25.99万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搭载了一套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汽油版本变化不大,但在中网上增加了PHEV蓝色字母标识,此外格栅大面积采用封闭设计,只有左侧局部设计了通风部分。另外在车标下并没有出现摄像头,这是与2.0T高功率版本不同的地方,所以插电混动版本可能不提供360全景影像功能。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流畅、大气,搭以C柱略微上扬的窗线,看起来比较时尚。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特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其入门和精英版车型分别配备16寸以及17寸轮圈,其余车型配备18寸轮圈。新车还将从豪华版开始配置LED头灯,330TSI顶配车型以及380TSI车型还将配有远光自动调节。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视觉上具有更强的延展性,空间感得到了提升。并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搭配大众常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既融入了新鲜的元素又有熟悉的感觉。座椅则采用Vienna粒面打孔真皮座椅,菱形渐变格纹搭配缝线工艺。座椅带电加热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4向电动腰托及4向X-Woks头枕,并配置可独立调节温度的电加热功能、通风与按摩功能。此外,官方也成新车使用了60多处高级声学材料,全面提升噪音隔绝与吸收能力,比上一代提升了33%;顶配车型拥有12个扬声器与1个低音炮的Dynaudio音响系统,提升影音娱乐享受。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黑色内饰并可选配棕色内饰,皮质座椅、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净化以及电动天窗为全系标配,除了入门车型外,还将升级为全景天窗并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和老板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双气囊以及侧气囊,除入门车型以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前/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高配车型上配备后侧面安全气囊和膝部气囊,豪华版以上车型增配盲区监测,尊贵版和旗舰版车型还配备全景影像、泊车辅助、车道保持和交通拥堵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1.4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据了解,新车还配备了i-boost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提供五种驾驶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