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S01将于明年1月逐步量产上市 新车续航360公里

作者:头文字E 2018-10-31 09:21: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0月30日,零跑汽车S01首批白车身完成制造下线,据悉,零跑S01将于2019年1月正式上市,并在第一季度逐步开启量产下线。零跑S01定位为纯电动轿跑车型,将由位于浙江金华的智能化生产基地打造,该工厂将以生产智能电动汽车和三电核心零部件为主。

  零跑工厂焊装车间于当天同期建设完成。该智能制造基地总投资25亿元,位于浙江金华新能源小镇,于2017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工厂包括整车生产线,以及核心三电系统的生产,具备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能力,同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采用国际先进的环保措施。

  刚刚完工的焊装车间,一期配备78台库卡智能机器人,主焊线采用柔性化全自动化生产线,总拼工位(下车体、上车体)采用柯马原装OPEMGATE、车身顶盖采用激光焊接工艺。

  零跑S01定位于纯电动轿跑车型,是零跑S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设计简约而紧凑,三门造形结构非常小巧,加上溜背式设计,显得动感十足。前脸设计凸显年轻时尚,线条运用大胆。整车有着非常鲜明的辨识度。

  零跑S01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几乎没有任何的实体按键,车内采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装饰与皮革材质包裹,具有一定档次感。车内功能大多使用触控操作,内饰看起来整洁、布局清晰,液晶仪表盘等等也都有配备。

  零跑S01采用纯电驱动,搭载的一体化电动总成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配置密度为130Wh/kg的电池,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按照最新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