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法拉第对部分员工停薪留职 仅剩几百人减薪造车

2018-10-31 09:01:11 来源:《一线》
  2018年10月30日,法拉第未来传出消息称,法拉第将对部分员工在2018年11月和12月两个月进行停薪留职,剩余大约几百名员工继续维持FF 91量产和交付等核心项目。

  10月初,恒大健康(HK.0708)发布公告,贾跃亭半年耗尽恒大当年8亿美元,又向恒大提出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

  25日,根据紧急仲裁令,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驳回Smart King(FF公司实体)彻底剥夺时颖(恒大健康子公司)融资同意权的申请,仲裁令同时显示,为支持Smart King的业务发展和保护股东的共同权益,仲裁员同意Smart King进行有严格条件的融资,其中新股融资的估值不得低于时颖投后估值,原股东享有新股的优先购买权;并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元。

  FF方面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寻找其他融资渠道,在这一过程中,公司对部分在5月1日以后入职的员工进行11月和12个月两个月的停薪留职,并且为其他员工也提供了这样的选择权。对于5月1日之前入职的FF员工,将继续工作,但会相应减薪,所有员工将继续获得医疗保险等公司福利。

  FF称,预计停薪留职将持续到2018年12月,但实际时长取决于融资计划的进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