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odel 3强势发力:特斯拉第三季度利润3.12亿美元

作者:大叶 2018-10-26 14:20: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特斯拉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的业绩,第三季度对于特斯拉来说是个历史性的季度。

  Model 3吸引了本品牌和非本品牌的优质客户,使它成为市场上真正主流的产品。就利润来说,Model 3是美国最畅销的车型,就销量而言,它排在了销量榜的第5位。

  由于第三季度Model 3每周的产量达到4300辆(不包含计划停产),特斯拉实现3.12亿美元的净收入。

  特斯拉还实现了内部成本效率目标,使得Model 3毛利率超过20%,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最终,公司的现金增加7.31亿美元,而特斯拉的自由资金流(运营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为8.81亿美元,尽管不到10%来自关键运营资本项目。

  Model 3的生产线在第三季度得以成熟。特斯拉还进行了一些必要的修改,以便在不影响产量的情况下生产Model 3的全轮驱动版本。在第三季度初期生产的Model 3都是后轮驱动的版本,到后期基本上全是全轮驱动的版本。虽然全轮驱动的版本生产复杂很多,但是在第三季度的最后一个星期特斯拉还是生产出了5300辆Model 3。

  在第三季度,特斯拉向客户交付了56065辆Model 3。从Model 3投产的时候特斯拉就推出以旧换新计划,有超过一半的客户因此购买的新车价格下降了35000美元。显然,即便是没有租赁的选项,而且第三季度Model 3的起售价为49000美元,客户可以用相对低的价格购买Model 3。

  在第三季度,特斯拉交付了27710辆Model S和Model X.虽然在中国要征收40%的进口关税,困难重重,但是中国仍然是第三季度优异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抵消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增幅的下滑。

  鉴于Model 3的增长,特斯拉第三季度在美国交付了超过70000辆新车。

  在第三季度期间,特斯拉开设了4家新店和服务点,截至第三季度结束,特斯拉在全球已经有351个机构,电气服务车队的数量已经增长到373辆车。在第三季度特斯拉新增了44个快充点,共计1352个。迄今为止,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超过11000个超级充电桩和超过20000个充电服务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