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Mission E旅行版获生产许可

作者:大叶 2018-10-26 14:12: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第二位来自保时捷的电动选手:在2018年10月18日的会议上,保时捷监事会为Mission E旅行版量产开了绿灯。

  为了提升产量,这家跑车制造商会在祖文豪森额外提供超过300个工作机会。新车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道路准备(Road-Ready)概念将是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Mission E的一大亮点,目前已经受到媒体和车迷的广泛关注。四门的旅行版车型将有800V架构以便充电。系统可输出超过600匹马力,续航里程为500公里(NEDC)。

  Mission E旅行版是保时捷的首款纯电动车Taycan的衍生产品,将于2019年上市。

  Taycan的生产为祖文豪森创造了1200个工作机会。保时捷非常重视生产的可持续性,计划到2022年投入超过60亿欧元用以发展电动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