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奔奔EC260正式上市 补贴后4.98万起售

作者:鲜漾 2018-10-25 09:23: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中,长安汽车也是紧随市场步伐,相继推出了多款混动、插电、纯电动车型来迎合消费需求。日前,基于长安奔奔车型打造而来的——奔奔EC260车型也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9.58-10.7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4.98-6.18万元,将主攻入门级电动车市场。未来新车主要竞争则是北汽新能源的EC系列,到底谁能成为AOO级别的新能源销量霸主,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奔奔EC260与之前推出的奔奔EV260相比,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大量蓝色元素进行装饰,以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

  包括车身尺寸也与EV260相同,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毫米,轴距为2410毫米。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语音系统、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超级手机程序,可远程控制解锁、充电、预约空调等。

图为奔奔EV36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30kW(40Ps),峰值扭矩15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10km,最高车速105km/h。相较EV260,EC260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降低了41km。此外,新车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形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