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集团携7款新能源和智能网联产品亮相IEEVChina 2018

2018-10-23 13:59: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0月18日,由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及相关产业展两大版块组成的IEEVChina(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汽集团携旗下豪华超跑SUV MARVEL X 、纯电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插电混动互联网家轿荣威ei6、网红旅行车荣威Ei5、插电混动互联网轿跑名爵6新能源、燃料电池轻客大通FCV80等7款新能源和智能网联产品亮相现场产品亮相现场。

  着眼于科技进步大方向、市场演变大格局、产业变革大趋势,上汽集团对未来汽车行业提出了“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趋势判断,全力推动创新转型发展。此次参展,上汽集团将向消费者展示具备国际一流技术水平和安全性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积极助力绿色节能、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


荣威MARVEL X

荣威Ei5

  作为国内唯一有能力覆盖插电混合、纯电动、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的汽车企业,上汽集团已推出了10余款技术领先的乘用车和商用车新能源产品。今年上半年,“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上市,拥有425公里的中国纯电动SUV最长续航里程,40分钟快充至80%电量等显著优势。车界新物种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目前已经惊艳上市。当绝大多数自主燃油车型还在严守10万元和高性价比定位时。荣威已经派出MARVEL X代表纯电车型率先闯入30万区间,并且表现不俗。新车纯电续驶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4秒,并拥有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未来黑科技”,创造了在续航、操控上的极致体验,超越世界级顶尖豪华电动车品牌车型。新车补贴后,两驱版售价26.88万元,四驱版售价30.88万元,首批订单就超6000量。


荣威ERX5

荣威ei6

  近年来,上汽集团瞄准“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全力推动创新转型。凭借领先的“电驱、电池、电控”三电核心技术实力,上汽新能源汽车已连续4年实现“翻番式”增长。


名爵eMG6

大通 G50

  同时,上汽全球首创的互联网汽车销量已突破70万辆,服务内容覆盖金融保险、维修保养、导航、娱乐等多个领域,并已实现智能驾驶技术在量产车上的全球首次应用。


大通FCV80

  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上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专项投资将超过200亿元,投放30款以上全新新能源车型,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的年销量超过60万辆。展望未来,上汽集团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坚定不移地发展新能源汽车,加快推进自主创新,倾力打造富有创新精神的世界著名汽车公司,引领未来汽车生活,为中国汽车工业创新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