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威马汽车携威马EX5惊艳亮相EEVChina 2018

2018-10-23 10:54: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10月18日,由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及相关产业展两大版块组成的IEEVChina(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参展商涵盖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势力”,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企业,以及一汽丰田、吉利汽车、江淮汽车、比亚迪等国内外主流车企。

  展会期间,造车新势力代表威马汽车携全车交互纯电SUV EX5亮相,展现出威马汽车在新能源及智能网联领域的布局和影响力,及发力新能源汽车智能智造的决心。

  目前,威马EX5已经实现批量交付,迈出了“成为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通过数据高效驱动智能硬件发展,进而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服务商”三步走战略的实质性的一步。威马汽车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的智能纯电动汽车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