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布局自动驾驶 北汽携手12家企业签署智能网联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22 11:18:09 来源:盖世汽车
  2018年10月21日,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在闭幕仪式上,北汽集团与采埃孚、博世、海拉、松下、科大讯飞、百度等12家企业签署智能网联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及产品领域展开全面深度战略合作。

北汽集团智能网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此前,在18日举行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主论坛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已发布北汽集团智能网联汽车五年行动计划——“海豚+”战略,宣布将聚焦智能技术、智能产品、智能生态、智能交通等战略重点,加强高性能传感器、域控制器、计算平台、自动驾驶系统、高精度地图等产业链布局。通过加强开放合作,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建立围绕智能网联技术的全价值链的朋友圈,致力于全球优质资源的整合和协同创新模式的建立,构建开放、共赢的智能新生态。

  根据协议,北汽集团将与12家合作企业在自动驾驶、车联网服务及运营系统、人车交互、智能语音、云平台、出行生态服务及用户体验服务优化等方面展开持续深化的合作,与合作伙伴联手开启新的合作之门、发展之门,布局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前沿,共赢出行新时代。

  当前,汽车产业链正在与信息、通讯、互联网等产业链发生深度融合,形成史无前例的全新产业生态。在此大趋势下,整车企业、零部件厂商、互联网科技巨头、新技术和新模式初创公司纷纷加入这场前所未有的开放合作大潮中来,以跨界合作等方式共同分享智能网联汽车巨大的创新空间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