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绿色”护航 逐梦赛场 中通新能源为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助力

2018-10-19 13:35: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0月12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在青岛正式开幕,来自全省17地市的120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与省运会的各项赛事,在一周多的时间里角逐全部29个大项,300多个小项比赛的各项荣誉。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赛事,中通新能源客车作为活动官方指定用车,服务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的运输保障任务。如今,运动会已接近尾声,中通客车以可靠的性能、舒适的乘坐体验,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任务,得到活动各方的一致认可。


中通新能源客车成为赛事指定用车

  屡经考验,见证成长!如今,站在新发展平台的中通客车,认真贯彻执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价值观,踏实做产品,用心做服务,为市场提供更可靠的产品,为用户谋取更大的价值。


中通新能源客车成为赛事指定用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