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逸动EV460,给新能源汽车带来怎样的悬念?

作者:EV驾道 2018-10-18 13:4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每一个交响曲都需要完成三步曲,而对于今天的长安汽车,三步曲已经完成了最后一个篇章,那就是新能源汽车逸动EV460的上市。2018年10月18日,逸动EV460在京惊艳上市,新车共有两种款式,补贴后11.79万起售。

  作为长安汽车三步曲的最后一步,长安汽车聚力蓄能,大力推进新能源的发展,从传统汽车一路朝着电动化、智能化汽车方向发展,正所谓时势造英雄,从长安逸动EV460上面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的更多的机会。

  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新能源汽车,在今年的7月5日,长安汽车和比亚迪汽车联合成立了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合资公司,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关系,尤其是围绕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出行等各领域的全面合作,而这一切的前提都为这款长安逸动EV460做足了功课。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比亚迪在电池技术方面的突破对于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有着很大的帮助,而长安汽车在传统汽车行业又有着独到的经验,对于双方而言,这样的合作是实现自主品牌进步的一大帮助。

  此次上市的逸动EV460相比以往的长安新能源汽车有着很大的不同,不仅外观设计更为时尚靓丽,在安全性以及智能化上也变得更强,并且还有的更多的黑科技加持,这样一款自主高品质新能源汽车到底会给整个新能源行业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综合续航405km,60km/h等速续航460km,首先这是眼前这台电动车的最大续航能力,这样的成绩完全能够超越合资品牌甚至是进口品牌。除此之外,45分钟可以充满80%的电量说明什么呢?也就是能够在45分钟之内完成最少320km的续航储能。对于城市内通勤完全没有问题,即便家住远郊,也可以做到工作日不用充电,这样的用车便利性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

  另外,逸动EV460作为逸动的纯电动版车型,整体设计依然遵循逸动,而这一代逸动在颜值上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年轻群体,年轻动感的外观以及犀利的车头设计,让这台车在自主品牌中有着足够的分量,为了和普通版逸动区分开,逸动EV460在中网、车身等细节部位加入了更多新能源元素,这样让这台车看起来更与众不同。

  逸动EV4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得益于2700mm的超长轴距,逸动EV460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较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提升,即便是一台城市通勤车,依然能够拥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以及空间利用率。

  逸动EV460的内饰整体保持了逸动的设计,无论设计还是用料都足够的讲究和质感,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整车很多的科技方面的技术,比如10.25英寸中控屏幕背后有着丰富的功能,车联网、语音控制、无线互联、在线音乐、在线导航等多种功能性配置。

  除了上述这些主流配置,逸动EV460还配备了更高的黑科技,一套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而这套系统则是基于智能无人驾驶以及移动互联网功能来实现的。另外还可以通过简单的指令实现车辆主动找人的功能,比如从车库中缓缓驶出等简单动作,只需要一部手机,通过APP链接即可控制车辆。

  另外无线充电已经不再是手机的专属功能,逸动EV460同样也可以做到方便快捷的无线充电,搭配自动驾驶技术,让这台车成功的进入很多家庭购车的首选方案,因为它不仅仅拥有同级别较高的颜值,同样在配置以及黑科技方面也是同级别同价位独有,这样强的竞争力也让逸动EV460在新能源汽车行列脱颖而出。

  逸动EV460这么强大,也仅仅是长安汽车在整个“香格里拉计划”中的开始,在2017年10月,长安汽车提到2025年将全面停止销售燃油车,实现全面电气化,而这就是长安汽车的“香格里拉计划”,在这个计划中还实施了“千亿计划”、“万人研究”、“伙伴计划”、“极致体验”四大战略举措,将会陆陆续续推出30多款新能源汽车产品。而2018年,除了逸动EV460,长安CS75PHEV也是该计划中的一部分,两款新能源汽车已经在市场得到了良好的口碑。

  通过逸动EV460的前期铺路,未来的长安汽车将会推出更多新能源汽车,作为“香格里拉计划”的开端,逸动EV460通过长安汽车这么多年的技术沉淀已经成为领先自主品牌的一款高品质新能源汽车。也正是长安汽车的第三次创业,才有了今天长安汽车宏伟的蓝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