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官图发布 新车将于10月31日上市

作者:EV驾道 2018-10-17 11:35: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帕萨特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官图,新车将与燃油版大众帕萨特一起在10月31日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尺寸相比上代车型有所增加。新车外形与汽油版本变化不大,但在中网上增加了PHEV蓝色字母标识,此外格栅大面积采用封闭设计,只有左侧局部设计了通风部分。另外在车标下并没有出现摄像头,这是与2.0T高功率版本不同的地方,所以插电混动版本可能不提供360全景影像功能。

  前车灯与汽油版基本相同,但雾灯位置替换为C字形LED灯带。轮圈应该是插电混动版本独占的设计,空气动力学应该有更好的效果。在侧身侧面,同样有PHEV字样,而在2.0T高功率版本上这里是空白。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4T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搭配DQ400e 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7.8秒。新车具备5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纯电模式(E-Mode)、Hybrid混合动力模式、GTE运动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以及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手动设定高压蓄电池在行驶过程中的预留值)。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 i-boost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100km。

  关于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的更多消息,请您关注新能源汽车网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